社恐是个钓系一

殓厨,喜欢嗑与伊索卡尔的所有CP,杂食党

三问【嬉驱】

  阳光明媚。


  今日难得清闲,两个人待在屋里哪儿也没去。


  这样的日子可真难得啊。


  嬉命喝着咖啡嘀咕着,再时不时看向正在为圣判做保养的驱魔。


  “你想说什么?”驱魔被一旁疯狂做小动作的嬉命弄做无法继续下去,无奈放下圣判望向他。


  “我在想——”嬉命一边拖长了调子,一边放下咖啡笑眯眯的对上驱魔的双眼,“我在想,你知不知道你爱我。”


  驱魔挑了挑眉,冷漠得说到:“我不知道。”


  “那你现在知道了,”嬉命毫不在意驱魔的态度,用手托着脑袋继续说,“你为什么爱我呢?”


  “我不爱你。” 驱魔懒得理这个得寸进尺的家伙,又拿起了圣判做起了保养。


  “那亲爱的,你最爱我的是哪一点呢?”嬉命歪了歪头,眼睛里透露着狡黠。


  “你有病。”驱魔面无表情回怼嬉命,却发觉房屋内的光线慢慢变暗。


  “那亲爱的,你便是我的药。”


  嬉命含笑物的声音传到驱魔耳边。一瞬间,触手裹满了全屋。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