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是个钓系一

殓厨,喜欢嗑与伊索卡尔的所有CP,杂食党

未寄出的信【殓囚】

  究竟是在沉默中爆发,还是在沉默中灭亡。


  当我看见尤利尔药剂背后那残酷的真相之后,这成为了一道难解的题。


  “为什么要留下来!回答我啊?”你的质问犹在耳边,而我却无法做出回应。


  我应该说些什么呢?是说尤利尔家族不会轻易放走我们。还是说造成这样的后果,我们总要有人留下来承担、赎罪。我不能就此一走了之,更不能让你来冒这个险。所以我要留下来,哪怕从此沉沦于黑暗再也不见天日,哪怕被你——我挚爱之人误解。只是午夜梦时,总惊觉又只剩下自己一个人。黑夜里的孤寂让我害怕、彷徨,让我愈发的想起你。想起我们一起在实验室里的场景,想起你总是吐槽着我的烧杯,又愿意递给我的咖啡。


  尤利尔家族与梅洛迪家族的合作让这件事的走向越来越糟糕。当我茫然无措,无力坚持下去时,我又看见了你的身影。我的灵犀啊,原来你也不曾放弃对这件事的追寻。我看见了站在你身侧的那位友人,你曾经与我说的推理先生。看见你们暗中调查走访不断搜集着罪证,我仿佛看见了曙光。原来我从来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,原来你与我一直同行。于是我在暗中联系了推理,为你们传递消息。我想帮助你们,也想帮助我自己,这样你以后会不会对我没那么生气。


  若是……若是此件事了,你是否还愿意听一听我的解释?这一次我将毫无保留,奉上我整颗的心。


  灵犀,我爱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